吨吨吨吨吨吨呀~

喻黄小短文/

新人,文笔渣,凑合看吧咳咳

时间线:第八赛季叶修退役那一段
设定:叶修有手机(至于为什么用手机往下看吧嗯)

叶修退役后去了兴欣网吧,除了苏沐橙,第一个知道他的位置的是黄少天。

晚上蓝雨的比赛结束后,黄少天就在房间里做好伪装,偷偷地跑出了酒店。黄少天以为没人发现,却不知道有一道黑影一直在不远处跟着他。

“老叶老叶,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却来帮你刷埋骨之地的记录,你就给我一包榨菜?!”
刷完记录后,我们的剑圣大大表示很不爽,要和叶修pkpkpk。

平常会立刻嘲讽回去的叶修这次没理黄少天的垃圾话,反而叼着烟问:“烦烦,你出来有没有和你们队长报备过啊?”

“你才烦烦呢你全家都是烦烦!”黄少天果不其然地炸毛了,“当然没有,本剑圣可是溜出来的,没有让队长发现!”骄傲的剑圣昂着头说。

叶修眼神复杂地看着他,“干嘛啊?”黄少天被这种眼神看的心里发毛。“没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家队长在你后面站着呢。”叶修指指门口。

“卧槽!”黄少天整个人都僵住了,脑袋和脖子连接的地方好像生了锈,一寸寸地转过去,看着自家的队长,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队长。”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对叶修点点头:“前辈。”叶修慵懒地挥挥手表示,你们两口子回去解决吧,别在我这撒狗粮了。

喻文州揪住黄少天的围巾,向叶修道了晚安后迅速地将人拉走了。叶修无奈:“文州真是的。”然后随手给喻文州发了个短信。

抓着自家半夜偷跑出来的小孩走在路上的喻文州看了一眼手机,刚刚积攒的怒气一下泄了一半。“文州,少天心思敏感,别太过了。”

放下手机,叶修揉揉头:“真是的。”“他们的事你操心什么,都这么晚了,还不睡呢?”从角落里出现一个年轻人。“来了来了……”叶修无奈地看着来人。
苏沐秋哼了一声,直接把人拖走了。“等等,我还要值班呢!”“我来,你去睡觉。”“喂。。。”

【喻黄回到酒店】
喻文州因为叶修的短信在想自己对少天是不是过于苛刻了,黄少天以为自家队长生气了,难得一句话都不说。

关上门,黄少天忍不住这个沉默的气氛,想说点什么把事情揭过去,这次喻文州却比他先开口:“少天。。。”

“队长你有什么事吗?队长你饿不饿渴不渴?半夜出去帮人刷记录是我不对队长你放过我吧我不要吃秋葵啊啊啊!QAQ”

喻文州无奈地扶额:“少天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这是突然卡壳的剑圣同学。

喻文州笑笑:“少天,我没有怪你,只是有点害怕。”

黄少天:“队长原来你怕黑啊?”

“不是……“喻文州无语了一下,”少天,你半夜出去找叶秋前辈怎么不告诉我?”

“我。。。”
“少天,你有自己的想法和自由,我不会去阻拦你,但我希望少天能先告诉我一声,而不是瞒着我。毕竟我们是恋人啊。”喻文州浅笑着说道。

“队长。。。”一只黄烦烦羞红了脸,“队长对不起啊,我担心吵到你休息。。。唔!”

看着自家的小剑圣瞪大了眼,喻文州轻笑:“这次就原谅少天了。(^_^)”

“队长。。。///”

“不过少天真的很有活力呢,那么。。。”

属于某鱼的手慢慢向某黄的衣服里探去,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扒了个精光。

“队长不要嗯……明天……还要回……嗯~G市……啊~”

想看车吗?

没有了,自己脑补吧x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