吨吨吨吨吨吨呀~

[黑遍全联盟]迷路

是的渣秋回来了,准备写文了bushi

灵感是群里的一只乐乐给的,这只乐乐是真·幸运E

设定联盟女选手逛街不在
聊天体√
————————————————
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轩:开屏居然不是黄少天/惊讶
吴羽策:是的,另外李轩队·长快去训练!
李轩:阿策我错了。。。/溜
叶修:开屏居然不是黄少天+1,另外张佳乐同志又怎么了?
王杰希:开屏居然不是黄少天+2,以及张佳乐怎么了?
肖时钦:开屏居然不是黄少天+3,张佳乐前辈怎么了?
周泽楷:+4,前辈怎么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啊本剑圣话有那么多吗李轩我记住你了另外张佳乐你怎么了快说啊
……99+
叶修:停一停,让乐乐说/叼烟
张佳乐:是这样的,我刚到北京,然后我坐公交打算去找大孙,结!果!坐反了啊啊啊!
孙翔:张佳乐你傻啊,再坐回去呗
张佳乐:那是末班车!大孙救命啊啊啊!
孙哲平:乐乐你在哪,我去找你
张佳乐:我坐的xx车到了终点站,在公路那晃悠呢
孙哲平:乐乐你找个地方等我,我马上过去
张佳乐:好,大孙快点,我怕QAQ
————————1小时后——————
    两人私聊ing
孙哲平:乐乐我到了,你在哪?
张佳乐:大孙我在马路旁边
孙哲平:……乐乐你说具体点?
张佳乐:我看看……旁边有树,前面有路
孙哲平:……有什么特别的建筑物吗?
张佳乐:有有有,好多平房
孙哲平:……还有吗?
张佳乐:大孙我不知道了,你快来啊QAQ
孙哲平:乐乐别急,我沿着路去找你,你待在路边别动啊/安抚
张佳乐:好QAQ,可是大孙,我手机快没电了,要关
孙哲平:乐乐?乐乐!

当然,最后人是接到了,不过张乐乐同学被教训了一顿,并保证以后会随身带充电宝。
乐乐的迷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今天又是元气满满(bushi)的一天呢!
——————————————
乐乐:靠靠靠这个梗玩不腻吗?/炸毛
大孙:乐乐乖,我们吃冰淇淋去/顺毛+宠溺笑
乐乐:好!/瞬间开心

送给 @暝狼 emmmmm一篇渣文,求不嫌弃😂
下次继续改进(,,・ω・,,)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