吨吨吨吨吨吨呀~

被窝忘记好久的贺文/趴

偏清水,求不喷
才不说黄少天的戏份太少是我懒得写了呢嘿嘿

圣诞节。
        一大早,叶修还在睡梦中,兴欣全员外加各个联盟的大神已经在网吧进行圣诞节的装饰了。“魏队动作快点,别欺负人小乔。方锐别玩了,去帮忙装饰墙壁。包子把树搬到中间去,莫凡……算了你继续吧……”苏沐橙很烦躁,“不在叶修哥起床之前弄好就别想要叶修哥的睡颜照了。”众人心里一紧,不自觉地爆了手速,网吧一片忙乱。
         唐·以下克上·日天和孙·六个核桃·羊习习不知什么原因起了争执,开了小号上jjcpk去了。轮回牛郎团(划掉)男神教教主周·联盟的脸·泽楷安静地做着饰品,江·好副队·九点水翻译机·波涛守在自家队长旁边,准备随时翻译(雾)。王·大眼·杰西卡(我不是黑王队,真的)和蓝河,邱非等人装饰圣诞树,还要不时和高英杰讨论战术,今天的大眼爸爸也很辛苦呢(笑)。
         喻文州在做冷盘,虽然手速不行,不过刀工很好,冷盘做得就像艺术品。韩文清与张新杰负责午饭的菜,不过三人间的气场十分微妙,神经粗如羊习习都没敢踏入厨房一步。双花二人在角落拿着手机嘀嘀咕咕,周围开满了小花花。李轩被吴羽策拖走了,理由是李轩太蠢,会污染环境(吴女士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至于黄少天,哦,他被绑起来丢到了角落,嘴里塞了一把秋葵。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先生表示,那是他见过喻文州少有爆手速的一次。╮(╯∇╰)╭
         在叶修房里有动静的前一秒,所有人都完成了手上的工作。叶修趿拉着拖鞋打着哈欠慢慢走出来,眼神迷茫,一撮小周同款呆毛很精神的晃动着。众人内心: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叶修似乎刚刚发现楼下众人,开口道:“哟,各位大神今天怎么光临我们小网吧了?联盟终于穷到只能让大神们来网吧训练啦?记得付上网费啊。”
        “……”众人。
        “唔唔唔!”黄少天。
          苏沐橙无奈笑笑:“叶修哥,今天是圣诞节,大家是来帮忙装饰的。”说着回头示意众人。“叶修(前辈)(队长),圣诞快乐!”众人异口同声。叶修愣了一下,笑了起来,不是嘲讽的笑,是真正柔和的笑。他眉眼弯弯,眼睛里装满了光:“谢谢大家,圣诞快乐啊。”

ps.被遗忘在角落的黄烦烦:“唔唔唔……”(叶不修快点注意到本剑圣啊啊啊你们把本剑圣快放了啊啊啊队长我们的队友爱呢?!……)喻文州:“没有了,爱都给叶修前辈了(^_^)”

评论(1)

热度(1)